精准帮扶助力脱贫 共建村致谢送锦旗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8 11:44
字号:

5月7日下午,金寨县关庙乡政府主要负责人带领银山村两委班子将印有“全力帮扶战贫困 真心为民办实事”“修通脱贫致富路 架起与民连心桥”的锦旗送到市交通运输局,表达浓浓谢意。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干,驻银山村工作队,局办公室、人教科、财务科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关庙乡、银山村分别对市交通运输局近年来的大力帮扶表示衷心地感谢,在市交通运输局的帮助下,银山村顺利实现脱贫出列,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尤其是农村道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银山村村民对帮扶干部赞不绝口。

徐干表示,银山村在乡党委政府、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的共同努力下,脱贫攻坚取得丰硕成果,值得肯定。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关心支持银山村发展。希望银山村能够巩固拓展脱贫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