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29合六南通道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8 16:09
字号:

5月7日下午,市高等级公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召开S329合六南通道项目建设调度会。市高等级公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卫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勇,市直相关单位,金安、裕安、叶集、金寨县政府、交通部门相关负责人,S329项目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参建单位汇报了当前项目推进情况、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市直有关单位和各县区就项目推进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卫东强调,一是要认识再提高。S329六安南通道项目的建成完工是落实省政府目标考核的要求,对于改善六安南部东西向交通、带动金寨、叶集城区周边经济发展起着重要作用,是缓解六安城区交通压力的迫切需要,是融入合肥都市圈、促进六安经济发展的客观要求。二是要任务再压实。要细化分解剩余工程量,倒排工期,做到早谋划、早准备、早落实;要做好各工序有效衔接,实现流水作业,确保质量、安全双达标;同时要进一步完善赶工方案和保障措施,做到运筹帷幄。三是要外环保障再加强。要继续做好群众的宣传教育和正面引导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推进过程中出现外环问题要能够第一时间得到协调解决。四是要督查调度再精准。要做到紧抓关键节点、紧抓质量、紧抓安全和疫情防控不放松,推进S329项目顺利实施完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