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学龙主持召开S329合六南通道项目建设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5 12:20
字号:

5月24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孙学龙主持召开S329合六南通道项目建设调度会,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有正,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东,金安、裕安、叶集区政府,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分管负责人,市高等级公路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S329合六南通道PPP项目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各单位就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孙学龙指出,S329合六南通道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部门要攻坚克难,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一是要认识再提高,县(区)政府要自加压力、主动作为,积极支持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二是要措施再强化,施工单位提前预判问题,尽早争取解决,县(区)政府要派驻项目专管员,专职负责项目协调推进。三是要责任再落实,牢牢压实属地责任,对照任务清单,建立通报机制,狠抓责任落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