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重点项目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30 17:59
字号:

5月2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在霍邱县孟集镇组织召开S244罗岗至分路口项目、S325马头至长集项目建设调度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县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交通运输、自然资源部门负责同志,项目沿线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市高等级公路指挥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项目施工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S244罗岗至分路口项目、S325马头至长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进行交流发言。

李卫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S244、S325两项目的建设对推进全市交通互联互通,带动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亲自调度,要求又快又好推进。二是要进一步明确任务,深刻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对照任务责任清单,任务分解到部门,责任落实到人。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尽快落实征地拆迁、杆线迁移等工作,尽可能减少项目施工对周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严抓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建立旬调度月通报季度考核机制,推动项目建设加力提速。四是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各地各部门要充分履职尽责,积极服务项目建设,县区交通运输局、沿线乡镇明确专人负责项目对接,凝聚工作合力,全力保障项目施工顺利。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