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市高等级公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挂职干部、跟班学习人员考核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局人教科 发布时间:2021-06-10 09:34
字号:

为全面了解市高等级公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挂职干部、跟班学习人员履行职责及自身建设情况,6月9日下午,市局召开了市高指办挂职干部、跟班学习人员挂职、跟班学习期考核会议,考核组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干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市公路处副处级干部晁东主持。

徐干指出,今年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任务重,重点交通工程项目多,需要进一步调整和充实高指办队伍建设,为推动我市高等级公路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通过本次考核,就是为局党组下一步选拔任用、培养教育、管理监督、激励约束提供重要依据,做到奖惩分明、能上能下。

徐干要求,希望抽调的各位挂职干部和跟班学习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服务大局、敢于担当的精神,自我加压,勇挑重担,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全身心投入到交通强市建设中来。

考核会按照述职述德述廉、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程序进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