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严把“四关”提升交通工程建设品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质监处、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0 10:27
字号:

  严把监督检查关。开展质量安全专项检查、交通工程“六安精度”创建检查等,推进项目建设的精准管理和精细化施工。截至5月底,累计对14个交通建设项目开展监督检查35次,下发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告知单60份,抽查意见书2份,通报2份。
  严把信用管理关。对12个项目(标段)的7家监理单位、23个工地试验室的12家检测单位进行年度信用评价,其中对5名总监理工程师和15名试验检测工程师的失信行为进行信用扣分,并录入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严把交工核验关。对关键分部工程实施中间交工核验检测,对不符合质量要求的及时返工补救。截至5月底,对14个交通建设项目累计开展核验检测24次,检测数据9341组(点),一次性抽检合格率90.2%。
  严把远程监控关。大力推进交通工程信息化建设,实施远程监督,累计将32个交通建设项目、108家从业单位纳入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平台;截至5月底,开展远程督查10次,整改质量安全隐患21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