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建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市工作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9 08:18
字号:

7月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东主持召开创建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市工作调度会。局总工工程师程本文,北京中交金卡公司,各县区交通局、局直相关单位、局机关相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市公路处和市局公路科分别汇报了创建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市复核情况,省交通运输厅专家评审意见,逐项分析了“四好农村路”全国核查表填报的注意事项。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实际进行交流汇报发言。会议对我市创建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市材料汇编和迎接部、省现场核查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李卫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市创建工作。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各项工作做精做细。二要精心准备,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各相关单位要对标对表全面梳理,对申报材料进行“回头看”,并补差补缺,做到再查看、再提升。三要周密安排,做好检查工作的各项准备。要全面做好迎检准备,完善核查现场宣传展示内容,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四要强化领导,全力做好保障。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分解目标,细化措施,将有关工作标准贯彻落实到位,不断提升农村公路服务保障能力,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创建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