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机关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学习王敏同志先进事迹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局机关支部 发布时间:2021-07-26 12:37
字号:

为认真学习和弘扬王敏同志忠诚履职、敬业奉献、清正廉洁的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7月26日上午,市交通局机关党支部干部职工40余人,在局十二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习王敏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中共六安市委关于追授王敏同志“六安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中共六安市委关于向王敏同志学习的决定》,了解了王敏同志33年如一日,扎根检察办案一线,一生始终坚持党和国家利益至上、宪法法律至上、人民利益至上的先进事迹。

通过学习,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学习王敏同志坚定信仰、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一心为民、秉公任直的职业操守;敢于清贫、心怀大爱的崇高品质。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守初心担使命,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高尚品德,为交通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