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干带队检查金安区交通系统防台防汛和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运管处 发布时间:2021-07-27 10:44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防范“烟花”台风工作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当前台风防御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市局防台防汛、保通包保工作要求,7月2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干带队,对金安区交通系统防台防汛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市运管处党委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督查。

检查组传达了省、市防汛指挥部和市交通局关于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金安区交通局关于台风防范应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检查组一行还来到位于中店乡的应急物资仓库实地查看了防台防汛各类应急抢险物资、设施设备的保障准备情况。检查组强调,各单位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防台防汛工作,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突出在建交通工程、道路运输、水上交通等重点领域安全防范措施,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和各项应急准备,凡发往或途经台风影响核心区和较大风险区的“两客一危”车辆一律停运,强化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和抢险保通工作,同时密切关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格按照交通部分区分级防控要求,将防台防汛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同部署同落实,同抓共管,做实做细,确保我市交通运输安全形势稳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