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 紧盯重点工程 护航清廉交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驻市局纪检组 发布时间:2021-07-27 14:45
字号: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市本级重点交通项目建设责任,不断强化项目建设廉政风险防控,确保各项目安全高效有序推进,近日,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姚群带队,通过现场查看、调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对S325、S329、S244项目开展了专项督查。

姚群一行实地查看了S325、S329、S244各个标段人员、机械进场、作业面开展、路面铺装和桥梁架设等情况,听取了施工单位、现场办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关于环保、安全、质量、党风廉政建设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的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姚群在督查中指出,道路交通事关我市长远发展,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是增强城市承载能力、改善城乡发展环境、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一环、重要工程。各现场办和项目建设方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沟通协调,严格质量管控,努力打造六安速度、六安精度;要严守安全、环保底线,以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六安为契机,进一步抓好施工扬尘治理、裸露土的覆盖。要针对督查中指出的安全、环保问题,立行立改,落到实处;要正确处理好“亲”“清”政商关系,既要主动服务,又要杜绝吃拿卡要和违规插手干预项目建设,做到“亲”而有度、“清”出格局;要坚持围绕项目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让党旗在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一线高高飘扬;要建立健全应急预案,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打好持久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