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广军参加指导市交通运输信息指挥调度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7 14:49
字号:

7月2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信息指挥调度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局党组成员、市地方海事处主任杨广军参加指导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制定实施方案、发征求意见函、开展谈心谈话、撰写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等,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按照议程,支部书记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安徽省六安历史第一章第一节,支部副书记领学《关于开展向王敏同志学习的决定》《关于追授王敏同志“六安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两份文件。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总结上半年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参会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和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剖思想根源,查找问题不足。

杨广军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达到了预期效果,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加强学习,静下心来学习党史,提高支部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并将学习成果落到实处;三要着眼未来开新局,要有创新意识和大局意识,明确岗位分工,努力把中心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