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卫东局长带队检查霍邱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局安全科、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8 16:22
字号:

为强化中秋国庆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9月17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东带队赴霍邱县检查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局党组成员、市海事处主任杨广军,市公路处、市运管处、霍邱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检查组一行深入中化石油安徽六安油库、周集港码头、英歌窝渡口、霍邱县汽车站、G105和G328车流较大路段等地,认真听取现场负责人的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仔细查阅安全生产台账资料,对发现的问题隐患,现场下达整改责任书。

李卫东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和底线,不能存有侥幸、松懈心态。二是要高度重视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安全部署到位、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做好风险分级防控与隐患治理双重预防,做到隐患排查整改到位、安全风险管控到位、从业人员培训到位、人员经费投入到位、安全制度落实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应急预案应用,备好应急物资,做好各种突发事件应急救援准备。

检查组还对霍邱县交通运输局及各交通运输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