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交通局迅速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4 16:17
字号:

9月24日上午,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21年部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六安市交通局设置分会场。局领导李卫东、杨广军,有关区交通局、局直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视频会议结束后,市交通局迅速贯彻落实此次视频会和交通部、省交通厅领导的讲话精神,对即将来临的国庆节等重大节日、活动期间的交通运输安全保障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牢。

会议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在国庆节之前要全面排查建设工地、运输企业、港口码头及水上运输相关安全隐患,深入现场,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对于整改不到位的要求停业整顿,持续强化安全监管。二要强化值班值守并加强信息报送。各单位认真落实节假日期间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在做好突发情况应急处理的同时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抓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重特大交通事故灾害发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