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调研组到舒城县调研指导海事“三基”“三化”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舒城县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09-27 16:51
字号:

9月27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冬阳,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处主任杨广军一行到舒城调研指导海事“三基”“三化”建设工作,舒城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及港航服务中心、交通综合执法大队、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交通综合执法改革后舒城县港航服务中心和交通综合执法大队机构编制、人员设置、工作职责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舒城县海事“三基”“三化”建设情况,对舒城县海事在“三基”“三化”建设推进过程中,联合开展水上交通综合执法、安全监管和污染防治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解决当前水上交通综合执法工作面临的实际困难和下一步“三基”“三化”建设试点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要求,舒城县港航服务中心在履职“三基”“三化”建设试点工作上要不断补强创新,要进一步提升执法站所标准化建设,完善基础管理制度,加强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创新水上交通综合执法方式,及时总结出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海事“三基”“三化”建设工作提供科学决策的基础依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