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群一行赴市公路处裕安公路站开展“双节”期间作风建设和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处 发布时间:2021-09-28 11:17
字号:
    为强化“双节”期间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加强国庆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保障道路安全畅通。9月27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姚群一行到市公路处裕安公路站徐集养护工区开展“双节”期间作风纪律建设专项督查工作。

姚群一行来到裕安公路站,通过现场参观、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G312裕安段道路养护管理、创城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在徐集养护工区,姚群认真听取了裕安站主要负责人和工区负责人汇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以及假期值班等相关工作,并向一线养护职工表示慰问。

姚群强调,一要切实抓好作风建设。要以交通系统职工醉驾的反面案例为鉴,加强对职工的教育管理,坚决杜绝酒驾等违法行为。二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加强对职工安全生产的教育培训,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三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确保在岗在位、尽职尽责。国庆假期即将到来,要切实做好辖区国省干线公路的养护管理,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道路通行环境。四要扎实完成创城各项工作任务,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公路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