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卫东调研交邮快试点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30 08:29
字号:

9月28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东深入到施桥、孙岗实地调研交邮快试点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冬阳、市邮政局局长陆静、金安区交通局以及市邮政公司、惠民公交公司等负责同志参加。

李卫东一行来到施桥、孙岗公交枢纽站,走进振兴惠民超市询问经营情况,并详细了解邮快合作、交邮融合发展和快递进村落实情况,他指出:要打造集农村客运、快递中转分拣及收投等功能为一体的乡镇运输综合服务站,提高乡镇公交枢纽站综合利用效率。同时,要合理规划站点内工作区域,确保人车分离,安全方便;要充分利用“公交帮你带”,构建县、乡、村三级快递物流体系,着力实现“村村通快递”的目标;要依托村委会、邮乐购站点、超市便利店等进行服务功能叠加,建设布局合理的村级配送点;要及时总结经验,梳理邮快合作、交邮融合进村可持续发展的难点堵点痛点,坚持问题导向,逐一分析解决,巩固试点成效,以点带面全域推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