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交通一卡通应用专题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30 14:55
字号:

9月29日上午,全市交通一卡通应用专题推进会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市地方海事处主任杨广军,各县区交通运输局、运管所、公交企业等主要负责同志,局直有关单位和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信息指挥调度中心通报了全市交通一卡通应用工作有关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与会单位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发言并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李卫东强调,一是信息中心、金卡公司、各县区公交企业要对接原刷卡终端运营企业,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改造为符合互通互联标准的交通一卡通车载消费终端。金卡公司要协同第三方机构加快交通一卡通售充业务管理平台、手机APP移动服务平台建设,供各公交公司使用,二要加快定制客运项目的实施。根据市场需求,分析客运乘车流量,合理进行客运试点路线规划,点对点突破,制定合理票价,形成可复制的经验在全市进行推广,同时各试点单位要明确责任,做好对接工作,确保定制客运项目早日落地,保障人民群众出行便利;三要加快推进出租车更换新能源汽车。各相关单位要研究制定出租车更换新能源汽车工作的实施方案,稳妥推进出租车更换新能源汽车工作,确保新能源车辆占比达30%以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