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党组专题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01 09:13
字号:

9月30日,市交通局召开2021年第八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六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东主持会议并领学了市委书记叶露中在市第五次党代会上作的题为《坚定不移实施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战略为增进六安老区人民更大福祉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以及会议其它有关文件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单位和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卫东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市第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准确把握市第五次党代会赋予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的新使命、新任务,认真履行好经济社会发展先行官职责,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开创交通强市建设新局面上来。

李卫东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切实抓好全市“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全力推动高等级公路建设、“四好农村路”、交通强国试点、先进运输方式推广、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等各项工作,为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支撑。

会议还部署安排了国庆假期交通运输安全应急、疫情防控、作风建设等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