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支队“路安先锋”党建品牌发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10-12 15:58
字号:

10月11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路安先锋”党建品牌发布会,展示近年来市交通执法支队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交通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成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徐干,支队班子成员及各站队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支队党建品牌创建实施方案,详细解读了市交通执法支队党建品牌“路安先锋”的名称及释义,诠释了标识设计的形象和内涵,并为党建品牌揭牌。

徐干充分肯定了市交通执法支队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所取得的实际成效。他强调,推进实施党建品牌工程,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有力抓手。要在提高站位、聚焦重点、对标任务、持续用力、强化考核上下功夫,深化认识抓创建,围绕中心抓创建,准确定位抓创建,求真务实抓创建,确保实效抓创建,切实增强党建品牌创建实效,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特色化水平,要注重统筹结合、典型示范带动,全面推进落实,为交通执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

在迈向新时代的历史进程中,市交通执法支队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作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度打造“路安先锋”党建品牌。经前期提炼概括、筹划设计、综合评定等环节,“路安先锋”党建品牌logo正式发布,为“十四五”期间交通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政治保证。下一步,市交通执法支队将以打造“路安先锋”党建品牌为契机,高点定位、持续发力,以践行“忠诚履职、服务人民、尽责担当、乐于奉献”六安交通执法行业价值理念为目标,履行“依法行政、交通先行、执法为民、笃行致远”六安交通执法行业使命,将品牌建设理念植入党建和交通执法中心工作,用品牌理念引领发展大局,用品牌力量凝聚全员共识,团结带领支队党员干部勇担使命、聚力发展,努力开创交通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