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参加2021年“国际减灾日”暨全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市交通应急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4 15:44
字号:

今年10月13日是第32个国际减灾日,主题是“构建灾害风险适应性和抗灾力”。1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在皋城广场参加我市2021年“国际减灾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各类防灾减灾和普查宣传材料,结合群众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宣传防灾减灾小常识以及预防、自救、互救技能。工作人员还广泛普及防灾减灾法律法规,引导大家科学应对自然灾害,掌握应急避险等主要方法。

除此之外,我局利用出租车顶灯、公交车载视频等滚动播放防灾减灾宣传标语和短视频;在交通大厦外墙等处悬挂宣传标语,营造全社会关心、参与防灾减灾工作的浓厚氛围,提高了全民的防灾减灾意识和灾害风险避险能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