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绿色出行宣传月推荐使用的优秀海报和视频作品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7 15:18
字号:

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公安部办公厅 国管局办公室 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的通知》(交办运函〔2020〕1403号)安排,在部运输服务司的指导下,中国交通报社联合美团等相关单位开展了绿色出行公益宣传大赛,面向社会公众征集相关宣传作品。

在征集的90余幅海报作品和16部视频作品中,通过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最终择优评选出了6幅优秀海报作品、3部优秀视频作品。

先睹为快!今年获奖的优秀海报作品如下:

01



作品名称:从小树立绿色出行意识

作者:康来水


02



作品名称:传播绿色能量

作者:陈丹丹


03



作品名称:公共交通 战“疫”力量

作者:程雪敏


04



作品名称:践行绿色出行 用行动丈量

作者:钟黎辉


05



作品名称:今天我休息

作者:安徽省安庆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公路管理服务中心


06



作品名称:低碳生活 这是我的选择

作者:赵紫嫣(9岁)

现将6幅优秀海报作品、3部优秀视频作品以及6幅往年优秀海报作品推荐给各单位宣传使用(扫描二维码下载相关资料,提取码:2020)。


制作的活动宣传材料请统一标注“2020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交通运输部 公安部 国管局 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字样。如条件允许,使用时请注明作者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