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寒潮天气的预警信息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0-12-29 10:00
字号:

一、险情类别

寒潮

二、险情概要

六安市气象台2020年12月29日09时32分变更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24小时内我市最低气温将要下降10℃以上,明后两天早晨最低气温将降至-7℃左右,山区-9~-11℃;平均风力4级左右,阵风7~8级,请注意防范!

三、相关防范要求

1.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做好防范应对工作,加强应急值守,密切关注气象变化,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和启动应急响应。

2.相关行业企业要采取有效措施并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因受寒潮影响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要停止生产经营活动,严防由此引发生产安全事故,一旦发生险情或事故及时启动应急响应。

3.针对性开展城乡基础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防御;科学评估灾害天气对群众生活特别是困难群众生活造成的影响,保障物资供应,做好救灾救助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