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暴雪的预警信息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0-12-29 12:17
字号:

一、险情类别

暴雪

二、险情概要

六安市气象台2020年12月29日11时19分发布暴雪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我市12小时内降雪量将达4毫米以上,可能对交通或者农牧业有影响,请注意防范!

三、相关防范要求

1.要充分认识降雪、积冰、低温等天气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做好应对措施,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尤其是因自然灾害引发的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2.要关注持续低温和降雪天气对城市运行、交通运输和居民生活的不利影响。切实加大对道路交通、城市运行、电力、通信、旅游、农业、水运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加固户外广告牌、简易构筑物等;供电、供水和供气部门提前做好应对准备;居民室内取暖谨防一氧化碳中毒。

3.要认真做好雨雪低温天气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密切关注气象变化情况,加强监控,安排好救援装备、物资,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和启动应急响应。各类应急救援队伍要进入战备状态,做好抢险救援各项应急准备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