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强力推进农村公路畅通工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6-08-17 00:00
字号:

 

     812日,县政府召开全县农村公路畅通工程推进会,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农村公路管理办公室人员,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马仁高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贤柱亲自做动员,要求进一步找准差距、自加压力,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看齐意识、群众意识,下定决心,进一步强化措施,坚决打赢农村公路畅通工程建设攻坚战,确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同时,采取了一系列保障措施。                                                                           

    一是进一步加大农村公路畅通工程投入。为了解决乡镇资金配套来源不足问题,在落实已有的资金筹集政策的同时,经县政府县长办公会议研究,放宽乡镇土地增减挂使用限制范围,同意用于农村公路畅通工程资金配套。
   
二是狠抓工程质量监管。严格执行省交通厅农村公路畅通工程质量管理规定,对村级道路监理、检测、验收,由县交通局统一负责实施,全方位、全过程进行监管。
   
三是加快工程推进速度。对正在招标的县、乡畅通工程道路,提前进行放线,提前兑付征地、拆迁补偿款,提前进行树木砍伐,确保开标公示期满后立即开工建设。816日,原已打捆招标的三条路已经顺利开标,其他项目全部实行一路一招标,月底前超额完成招标任务,2017年应完工的项目实现同时招标。
   
四是全方位开展督查。领导组办公室组成六个督查组,分六个经济片,每10日开展一次督查活动,督查结果通报各乡镇、县各班子成员,并纳入县效能考核内容,确保督查取得实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