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暖一线 齐心协力抗疫情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0-02-09 15:48
字号:

                                                           

      历添新岁月,同心驱疫魔,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打破了春节的喜庆祥和。为全面迅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精神,霍邱县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自觉放弃春节休假,离别亲人奔赴一线,第一时间投身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阻击战中。

      从腊月29日开始,截至目前霍邱县已陆续设置了14个查控卡点中,共抽调执法人员近200人,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与公安、卫生、乡镇及高速管理等部门密切协作,对进入我县所有人员和车辆逐个登记,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截至2月8日,各卡点已检查车辆2.1万台,检测体温人数3.5万人。织密交通联防联控网,在有效阻断病毒渠道渠道的同时,做到公路交通网络不断、应急运输绿色通道不断、必要的群众生产生活物资运输通道不断。

     霍邱交通的甘于奉献精神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和支持。六钢集团、城关商会、周集、冯井、临淮岗等乡镇纷纷对一线人员进行慰问,送来了急需的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以及水果等。不少群众自发到各卡点为同志们送去水果、方便面等物资,叮嘱大家一定要照顾好自己,让大家多吃一些,并说道:天如果下雪,他们再筹备一些抗寒物资送来,然后就匆匆离开,这些都让一线人员倍感温暖,心存感激。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困难面前显真情。自卡点设立以来,有太多令人感动的瞬间,许多爱心人士的大爱举动,温暖了我们的心。让我们对“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我们的付出收获了大家的认可和关心。大家坚信:付出再多都值得,只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可以战胜疫情,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