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风雪抗疫情,接受考验在一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0-02-17 09:24
字号:

2月15日一场大雪降临到霍邱县,风雪突至,气温骤降,却抵挡不住交通人疫情防控的脚步。在全县13个疫情防控卡点,200余名交管员全部在岗在位,他们在各个疫情卡点继续24小时轮班值守,严格按照交通疫情防控“一断三不断”的要求对进入霍邱县的所有外地车辆及其人员逐车登记,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在保障检测质量前提下,快速检测放行。目前,全县物资运输通畅。

在这个大雪的夜晚,霍邱县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局局长冯家勇同志带领工作人员冒雪深入到部分县道,查看县道疫情防控点撤除情况,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值班工作人员。每到一处,他都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保暖、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同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交通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精神,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圈。面对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他冲锋在前,带领全局干部职工一直不间断地奋战在疫情一线,每天休息不到5个小时,对疫情防控中的各项工作事必躬亲、精益求精,高速卡口、船闸渡口、汽车站……哪里有需要,哪里就出现他的身影。他与同志们并肩战斗,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交通人的忠诚与担当。

疫情如火,“逆行者”迎难而上!在罗岗劝返点处,潘集交管站职工赵亮在风雪中正在对过往的车辆进行耐心细致的检测、登记,做到不漏一车一人。他刚做过两次手术,身体正处于恢复期,但考虑到站里人员少,自己参加过抗击非典,有丰富的执法工作经验,他毅然挺身而出,主动请求加入一线抗疫队伍,在同事们都劝他注意自己身体状况时,他也就是在没车的空隙里,去路边坐一小会。20多天的奋战,20多天的坚守,他与同志们冒寒顶雪屹立不倒,牢牢守护着这片他们深爱的土地。

这个下雪天,最美的不是天地一色的雪景,而是拼搏在防控一线的身影。向所有坚守在岗位上、冲在抗击疫情一线的交通人致敬!感谢您们用热血和汗水保护着我们的家园!感谢您们的付出,在风雪中凝聚起中华民族的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