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16个交通项目复工开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裕安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2-19 16:07
字号:

根据市指挥部8号通告关于企业和建设项目复产复工的工作要求,按照裕安区指挥部工作部署,裕安区交通运输局全面梳理确定项目复工开工计划,从项目摸排、复工开工方案、复工开工准备等方面,指导和规范施工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复工开工。2月19日下午,华山大道、裕安大道、S244毛岔河至龙门冲等11个续建项目和X019白西路西河口街道路面改善、X018江骆路查婆店至骆家庵段路面维修等5个养护工程项目复工开工。

为切实做好项目复工开工期间的防疫工作,该局一是严格落实企业防疫主体责任,要求企业法人对复工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负总则,并落实一名具体负责人,确保企业复工前做到防控机制、员工排查、物资配备、内部管理、安全防控、教育培训六到位;二是严把复工程序,要求企业严格遵守“十必须十不得”规定,对于拟复工的企业,由企业提出申请并提供企业疫情防控方案、签订防疫主体责任承诺书,经审核同意后企业方可复工;三是压实业主监管责任,将计划复工开工项目全部分解包保到局班子成员,强化项目监管指导和包保服务,提前介入各施工企业,指导企业有序组织复工开工,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