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交通全力保障返岗人员安全出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0-02-21 16:29
字号:

2月21日上午,霍邱县客运总站共发送5辆大客车,载有143名外出务工人员前往嘉善、常州方向返岗复工。

在疫情防控期间,霍邱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农民工返岗包车运输工作,与县政府办、人社局、卫健委等部门建立联动工作机制,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办《关于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转移就业人员有序返岗运输保障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安排一名局党组成员牵头负责、局运管所、汽运公司、汽车客运总站具体负责。

5辆65座大型客车均配齐相关安全设备,符合安全运行条件,且已进行全面消毒,由运输公司安排责任心强、经验丰富的驾驶员执行运输任务。所有务工人员持身份证明、健康证明和返岗通知乘车,并按照一人一排一座的间距要求就座。车辆实载率均不超过50%,车厢后两排做为留观区,运输期间司乘人员全程佩戴口罩,车辆随车配置测温仪、消毒水等防护用品。运输途中严格执行一站式点对点运输,县内各卡点一路畅通,按照计划线路运行,并结合实际情况适当提高车辆进入服务区停车休息的频次,适时开窗、开门通风,开展车内消毒,运行途中不允许上下客。车辆行驶至复工企业所在地政府指定的检测点下车,与属地政府做好对接,全力确保返工人员安全健康返岗。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