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卡不撤岗 使命勇担当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2-23 15:26
字号: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霍邱县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从1月23日接到通知就开始24小时坚守一线,31个日日夜夜,744 个小时的坚守,忙而不乱 ,紧张有序,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切实做到“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筑起了坚固的战疫防控墙。

2月23日根据国家、省、市、县的统一部署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实际,河口高速公路服务区管控卡点及省界、市界、县界、乡界、村界等所有公路检测卡点完成了它的使命,全部有序拆除、撤卡,各卡点明确专人,收集分类整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的所有档案资料,有序回收再各疫情防控卡点使用的体温枪等医疗设备和帐篷、桌椅等物品,确保道路畅通,恢复正常通行。

连日来,霍邱县交通运输局全体职工在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主动放弃春节休假,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这里党旗高高飘扬,动人的故事一幕幕上演,一个口罩、一身制服,一站就是 8个小时,盒饭来不及吃完就匆匆投入工作,渴了不敢多喝水,怕影响执勤。困了累了,路边的板凳上坐一会,他们用血肉之躯筑起守护霍邱人民的钢铁长城。

撤离是为了更好的守护,如今这场战疫迎来了新的阶段,霍邱交通人再出发……哪里需要哪里就是战场,霍邱交通将继续发扬交通人不怕吃苦、甘奉献的精神!继续为全县人民的平安保驾护航!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