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县长张秀萍调研全县交通运输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舒城县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0-07-10 10:13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精神,加快推进全县交通重点工作,7月9日上午,舒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秀萍到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专题调研。副县长傅代智,县政府办主任、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及有关股室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秀萍认真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和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充分了解了全县交通领域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逐一梳理分析问题原因,研究解决办法。

傅代智在座谈中指出,近年来,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交通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他要求:一要抓住重点。梳理好合枞高速、合安高铁东站、客运站搬迁、交投发展等重点工作,投入更多精力,推动更好发展。二要主动作为。积极与上级部门进行对接、主动汇报,加强与县直有关部门的沟通,全方位促进工作开展。三要科学谋划。认清肩负的重任和使命,谋划好交通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

张秀萍对全县交通运输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近年来,全县交通等基础设施实现了大提升、大跨越,既方便了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也有效带动了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这与全县交通系统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当前,要客观分析工作面临的形势,正确面对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就下一步工作,张秀萍强调:一要深入研究交通工作。加强对政策的学习研究,抓住发展机遇,给县委、县政府当好参谋。注重科学设计谋划、适度超前,坚持节约集约,突出攻坚重点,抓住主要矛盾,做好统筹兼顾,推动交通运输各项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二要强力推进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围绕目标任务,紧盯重点难点,加强调度,强力推进,确保圆满完成任务。三要加强统筹协调。要主动与上级主管部门、相关项目单位、县直有关部门进行对接协调,加强沟通,争取支持。四要强化监督管理。对各项重点工作实行全方位、全过程的监督管理,确保建设质量、进度、安全,着力打造让人民满意的交通工程。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