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积极开展“路长制”工作考核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裕安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7-17 15:39
字号:

7月16日下午,由裕安区“路长制”办公室牵头,联合裕安区交通运输局、裕安区公路管理中心组成的3个考核组,历时3天,圆满完成对全区21个乡(镇)“路长办”、299名道路专管员上半年“路长制”工作考核。

本次考核采取:一是听汇报。在各乡镇路长办听取各乡(镇)路长办就本乡镇“路长制”工作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和道路专管员工作情况汇报;二是查资料。查阅各乡(镇)“路长制”日常工作考勤登记表、巡查日志等内页资料;三是看实效。深入乡村道路抽查乡村道专管员对道路的实际管理情况并调查群众对专管员工作满意度;四是座谈考评。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并征求意见,并对表对标逐项打分考核、梳理汇总,考核评比出全区乡(镇) “路长制”工作优秀乡(镇)3名,较差乡(镇)3名,其余乡(镇)均为良好。

本次 “路长制”工作考核,总结乡镇村“路长制”工作取得成绩和好的做法及亮点、找出“路长制”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探讨“路长制”工作新思路、新方法,表扬先进,鞭策落后,将有力推动全区下半年“路长制”工作,有力促进全区“四好农村路”建设、有力的助力乡村振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