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公路管理中心应急队驰援固镇水灾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裕安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7-27 08:50
字号:

日前,裕安区公路管理中心派出20多人组成的应急队,奔赴强降雨灾害严重的裕安区固镇,持续投入抗洪救灾保畅通工作。

裕安区公路管理中心应急队分组、展开两个作业断面开展救灾工作,一是提高安全防护。在道路安全隐患部位设置安全警示标牌标识,防止发生次生灾害;二是清理道路环境卫生。对县道X009夏南路小河沿桥至镇区街道段、小河沿至固镇大桥延伸段等道路路面淤泥、杂物等垃圾清理,处置道路病害;三是维护社会稳定。为沿途居民整理居家环境卫生,宣传做好抗洪、防疫常识,疏导缓解居民急躁焦虑的情绪。

截至目前,裕安区公路管理中心应急队投入人员50多人,自卸车、铲车等机械车辆20多台次,清理县道近10km,街道15km,清理垃圾杂物1200多立方米。据了解,裕安区公路管理中心应急队把救助固镇洪灾区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将持续投入人员机械参加救灾保畅,7月25日始,将开展小河沿桥至六安方向的道路灾害整治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