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群众举报,裕安区交通运输局迅速查处“黑驾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裕安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8-05 14:54
字号:

8月3日上午,接群众举报,在裕安区苏埠镇有两处黑驾校培训点正组织学员非法练车,裕安区交通运输局迅速出击,组织裕安区运管所、裕安区交通执法督察大队、裕安区治安大队、裕安区苏埠交通运输所相关执法人员前往调查处理此事。经调查,两处非法驾校培训点均未在市、区两级运管部门办理相关许可手续,而是自己利用自家空闲的场地私自修建的训练场地进行非法培训,执法人当场查扣“黑教练车”4辆(其中2辆B2非法教练车),同时还责令非法培训点负责人对非法培训设施全部拆除。

在严厉打击黑驾校的基础上,下一步,裕安区交通运输局将重点抓好正规驾校的规范教学、服务质量提升工作,结合道路运输市场集中整治要求,对7所正规驾校进行整治,所有驾校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厉打击异地培训、哄抬培训价格、教练员“吃拿卡要”等侵害群众(学员)利益问题,持续保持治理高压态势,保障裕安区驾培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