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交通冒雨参加民生工程宣传热情不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裕安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0-19 08:19
字号:

民生工程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和扶贫桥梁危桥改造还有新的计划么?村道建好了能不能把路肩陪护的宽一点?让村道行车更安全放心些?村道两边能不能载上绿化树木,让我们农村的路也更好看些?10月16日上午,在裕安区民生工程办组织的10月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白塔公园广场上,裕安区交通运输局宣传展台前,人流攒动,络绎不绝,尽管秋雨连绵、秋风微寒,却丝毫不减他们参与民生工程的热情,听着交通志愿者民生工程政策解读宣传,手里拿着民生工程宣传品,他们的脸上绽放出满意的笑容。

裕安区民生办在每年的4月和10月都会定期组织区直单位,在白塔公园广场集中开展33项民生工程宣传,为组织参加好交通民生工程宣传,裕安区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指派专人提前准备宣传活动,印制交通民生工程明白纸、致村民(市民)一封信等民生工程宣传资料,订制水杯、围裙、帽子等民生工程宣传用品,及时安排交通志愿者参加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发放交通民生工程宣传资料近600份,接受咨询近600人次,发放印有交通民生工程标识的宣传品500份,让更多的人了解了交通民生工程,达到了预期的交通民生工程宣传效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