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交通运输局:积极应对寒潮天气 保障全区道路通畅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安区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0-12-28 15:11
字号:

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寒潮天气,金安区交通运输局提前谋划,全方位做好应急准备工作。

主动作为,积极应对。为切实做好本次寒潮天气应对,及时召开雨雪天气安全保畅布置会,完善冬季雨雪等恶劣天气应急预案,采取定人、定责、定路段,确保管养范围内道路在雨雪恶劣气候条件下的安全畅通。

加大排查,消除隐患。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对所管养路段的险桥、险段、急弯陡坡及公路设施进行排查和维护,在桥梁、重点路段和危险路段设置警示牌,堆放融雪剂和防滑砂。

加强值班值守,做好信息报送。强化公路巡查养护,及时处理影响道路通行的事故隐患。应急保通干部职工24小时待命,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和重要紧急情况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

做好抗雪保畅应急物资的储备工作。调配融雪剂30吨,防滑砂100立方,分别储备在各重要节点路段,所有铲车、养护车、应急抢险车已检修完毕,随时待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