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双湾大桥上塔柱完成合拢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山县交运局 发布时间:2021-01-25 14:56
字号:

近日,霍山县双湾大桥上塔柱完成合拢,“红色双翼”正式亮相,双湾大桥点睛之作完成。

霍山县双湾大桥,设计为20跨40米斜拉式景观桥,全长805米,桥面全宽36.5米,造价估算约1.7亿。其中上塔柱为钢结构工程,桥塔竖直高度约59.44米,桥面标高以上竖直高度为42.8米,主塔外观横立面呈斜伸的双拱形结构,分为四个钢箱拱。

下一步,将进行上塔柱斜拉索安装张拉以及桥面人行道护栏安装等工作,争取在春节之前完成施工任务,并全力以赴做好后续收尾工作。

双湾大桥将霍山东、北、西三片区域贯通连接,与已建成的“南通道”共同构成了完整的城市环线。

大河厂至高桥湾至黑石渡公路项目位于县城北侧,起于大河厂至经济开发区交界处,与105国道相交,向西延伸,经石壁冲、耿家冲,跨东淠河,沿高桥湾路,经戴家河,终于黑石渡,路线全长约17.558公里。双湾大桥是连通高桥湾现代产业园与经济开发区的重要桥梁,也是连接济广高速道口和105国道的重要通道。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