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交通局“亮剑”客运市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裕安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2-22 10:48
字号:

为切实抓好客运市场整治工作,着力打造群众满意交通,春运期间,裕安区交通运输部门持续开展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裕安区交通运输部门围绕火车站、市立医院、市二院、酒店等重点区域,深入排摸“黑车”、违规网约车线索,持续重拳出击。整治期间,共出动执法人数560人次,共处理案件数49件,其中六安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裕安大队火车站中队查处非法营运案12件,巡游出租车不服从调度私自揽客案16件,网约车违反相关文明行车、优质服务规范案1件,另外,裕安交通执法大队直属中队组织人员在裕安区乡镇道路范围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查处班线客车不按批准站点停靠或不按规定线路、班次行驶案件20起,共罚款金额140500元。

 下一步,裕安交通运输部门将采取定点与巡查相结合、日检与夜检相结合等方式,强化执法监督力度,持续形成高压严管态势,坚决维护客运市场健康秩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