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开展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裕安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3-16 15:57
字号:

为全面提升汽车维修企业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弘扬诚实守信、合法经营、优质服务的行业风气,裕安区交通运输局在辖区20家二类以上维修企业开展了“恪守质量诚信、提升服务质量、践行社会责任”为主题的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活动。“诚信服务月”活动期间,裕安区交通运输局组织维修企业在市区和乡镇共设立咨询服务点7个,散发《安徽省机动车维修服务规范》《安徽省机动车维修管理规定》《消费者修车指南》《安徽省汽车维修行业车辆维修合同》《汽车维修常识》和“维修企业满意度调查表”等宣传资料1500多份,开展车辆免费消毒服务、免费赠送车辆消毒产品、防疫用品等各类优惠便民活动。裕安区交通运输局要求维修企业做到维修服务规范、维修价格公开、透明、净化维修市场环境。下一步,裕安区交通运输局将紧扣“安全、环保、规范”要求,充分运用信用监管手段,加强执法(安全)监督力度,全力提升裕安区机动车维修行业规范化水平,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暖心的车辆维修(保养)服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