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图已绘就 奋斗正当时

——金安区召开市级交通重点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安区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03-19 16:36
字号:

3月18日,金安区召开全区市级交通重点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霍绍斌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高宗保、周泽道出席会议。会上,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汇报了三个市级交通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对做好全县项目前期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霍绍斌指出,“锐始者必图其终,成功者先计于始”。市级交通重点项目是推动我区积极融入合肥都市圈的关键支撑,交通要做好先行官。今年以来,我们勠力同心,全力以赴抓投资、促项目,对促进我区经济稳步增长发挥了重要作用。但是,当前项目前期工作仍存在认识不到位、针对性不强、水平和质量不高、推进机制不完善等问题,亟需拿出埋头真抓、撸袖实干的态度推动落实。

霍绍斌要求,项目沿线各乡镇、区直有关部门要切实抢抓机遇,通力沟通合作;成立工作专班,细化工作分工;做好未雨绸缪,提高工作效能,确保做到“不讲条件、不拖后腿、不出问题”,为项目早日落地生根做好准备。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全区上下必将以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促进交通项目建设工作的快速推进,为实现金安“十四五”跨越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人民建好幸福路,为金安区经济快速发展、融入省级乃至长三角经济圈建好腾飞路。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