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我县召开全县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寨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3-22 09:12
字号:

3月17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交通运输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全县交通运输工作,谋划部署“十四五”目标任务和2021年重点工作,动员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全力推进全县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副县长曾凡豪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十三五”时期,全县交通运输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忠诚担当、攻坚克难,拼搏实干、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交通建设投入再上新台阶,基础设施建设开创新局面,运输保障水平展现新作为,行业治理能力达到新水平,城乡公交一体建设实现新提升,交通扶贫工作取得新成效,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行业发展成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发挥了重要服务支撑作用。

会议强调,要统筹科学谋划,全力推进2021年和“十四五”期间交通运输各项工作。要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发展、踏上新征程,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的机遇挑战,全面把握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工作要求。要锚定目标,抓好项目建设;要科学规划,做好行业管理;要一以贯之,强化安全生产;要持之以恒,助力乡村振兴;要精心谋划,加快体制改革;要毫不动摇,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树立“大交通、大服务、大发展”意识,着力“五个强化”确保交通运输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强化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要强化考核,加快建设进度;要强化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学习,提升综合素质;要强化监管,确保风清气正。交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凝心聚力,扎实工作,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劲头,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的基础,奋力开启金寨“交通强县”建设新征程,为推进新时代幸福金寨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乡镇(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和“路长制”办公室业务经办人员,县交通局全体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