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综合行政执法培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03-23 17:35
字号:

3月21日至26日,县交通运输局在霍邱县委党校举办为期6天的全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行政执法培训班,培训班分两批次进行,全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行政人员共计19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邀请了省执法监督局政策法规处王剑峰同志、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陈斌、市交通执法支队案件处理中心主任王应君、县纪委常委郭孝兵、交通领域专职律师黄多俊进行授课。局领导班子均参加,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董素平作强调讲话。

此次培训主要学习了交通运输行业依法行政与行政法基本理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如何依法行政、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综述、《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解读及案件处理实务,并组织了结业考试,对考试成绩合格者颁发了结业证书。期间,参训人员还进行了晨训队列及手势训练,参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县交通运输系统综合执法大队的行政素养,规范了综合管理水平,为确保全县交通运输系统综合执法工作深入开展夯实了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