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召开交通强国暨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舒城县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03-26 16:03
字号:

3月25日下午,舒城县交通强国建设试点暨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舒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丙红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家文,县政协副主席周增云出席会议,副县长傅代智主持会议。

会上,舒城县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解读了《舒城县推进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工作方案》《舒城县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实施方案》,舒城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作了全县交通运输工作报告。

杨丙红指出,“十三五”期间,交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推动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交通运输条件,也得到了上级部门和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全县人民的一致认可。

杨丙红强调,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全面加快推进“交通强国”试点和农村公路管养体制改革工作,合力推动我县农村公路治理能力全面提高、治理体系全面完善;要全面提升交通运输综合服务能力,继续完善“十四五”交通规划,做好科学衔接,继续做好超限超载、道路运输市场监管、机构改革等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调联动,形成举全县之力办交通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督查考核,交通项目建设将纳入各地、各部门的政府目标考核内容,县督查室、县交通局要定期对交通运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严格考核、奖惩。

各乡镇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主要负责人和“四好农村路”办公室主任,万佛湖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舒城县交通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等参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