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召开宣商高速公路初步设计方案征求意见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舒城县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03-26 16:04
字号:

3月26日上午,宣商高速公路初步设计方案征求意见会在舒城县交通局召开,桃溪镇、千人桥镇、柏林乡、棠树乡政府主要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及业务经办人,沿线乡镇自来水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程本文主持。

会上,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就宣商高速初步设计成果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宣商高速初设路线走向及工程概况,沿线乡镇、县直有关部门分别就宣商高速的路线走向和涉及到的基本农田、水源保护地、文物保护、城乡规划、环境保护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后,程本文一行到合枞高速干汊河段调研指导工作,舒城县交通局局长、工会主任及干汊河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宣商高速公路作为安徽省“五纵十横”高速公路路网布局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沪蓉高速的重要补充,项目的建设是落实合肥经济圈发展规划、强化合肥六安联系、统筹区域经济发展的需要。宣商高速公路初步路线方案由肥西县新仓社区丰乐河大桥处进入舒城县境内,路线起于千人桥镇三汊河村,向西经桃溪镇南,于柏林乡上跨在建的合枞高速,由百洋埠大桥下游约500米处出舒城进入金安区,舒城县境内长约26.16公里,涉及千人桥镇、桃溪镇、柏林乡、棠树乡四个乡镇。目前项目正在初步设计阶段,预计年底开工建设。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