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交通局四项措施保障重点工程推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裕安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3-31 11:47
字号:

2021年裕安区交通运输工作以“交通强国”和农村公路养护体制改革试点为统领,把握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黄金机遇,协调配合境内内省、市建设G40(合六叶高速)、G105合六南通道等交通重点项目5个,S330八字岗至芮草洼、毛岔河至龙井沟、裕南路西延、跨铁桥等区级建设交通重点项目33个,区本级投资近4.3亿元。

为加快推进交通重点工程,区交通运输局采取四项措施,保障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一是实施工作责任清单制度。将所有项目工程进展、存在问题和工作计划制成工作责任清单,明确具体任务和时间节点,进一步了工作责任。二是实施项目责任包保制度。安排局领导班子成员包保重点项目,每项工程均成立相应的项目办,由1名局领导班子成员和若干专业技术人员组成,负责对项目的现场管理、施工协调、安全监督等工作。三是实施党组会议调度制度。坚持每月至少两次党组工作例会,梳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发挥党组集体力量,研究制定解决办法,推进工程建设。四是实施交通项目督查制度。局领导班子成员随机督查重点工程的施工进度、施工质量和安全管理,安排综合执法大队会同交通质监站,定期监督检查工程项目质量安全,局效能办每周深入项目办进行一次督查,掌握重点项目推进、责任落实等情况,保证了各个项目扎实有序推进。

目前,省、市在裕安区的交通重点项目进展顺利,区本级投资项目按序时进度正在加快推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