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交运局全力做好客运行业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山县交运局 发布时间:2021-05-18 10:56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做好全县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霍山县交运局立足本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局党组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及时组织各相关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干部靠前指挥,主要负责人深入车站、公交车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全局干部职工坚守岗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确保各项工作及时、高效落实。

强化措施,落实落细。加强对道路运输、水上运输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指导。督促客运企业通过广播、电子LED显示屏等开展卫生防护知识宣传,旅客进站必须佩戴口罩,进出站扫描疫情防控码,测量体温,做好人员实名登记。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加强人员管控,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物资保障,坚实有力。为全县客运企业免费发放消毒液、喷壶、口罩等消毒防护物资,为每台客运车辆更换安康码,督促客运企业全面加强对驾驶员疫情防控、安全运营的教育培训,做好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的消毒、通风、卫生清洁工作,加强车站公用设施和公共区域的消毒频次。为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和保障乘客安全乘车提供了防护物资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