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加大养护力度 提升公路质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舒城县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05-18 17:48
字号:

近日,舒城县交通运输局针对管养公路出现的病害,加大公路养护力度,及时消除病害隐患,确保管养公路安全畅通。

自5月14日以来,舒城县接连出现强对流暴风雨天气,县域范围内公路路面病害凸显,针对养护巡查中发现的路面病害问题,舒城县公路服务中心统筹谋划,整合制定处置措施,组织力量进行维修施工,同时加大对公路沿线安防设施的排查,对倒伏、歪斜、缺失和损毁的护栏、警示桩、百米桩、绿化行道树等及时维修维护,确保安防设施醒目、齐全、整齐、美观,优化路容路貌,全面提升公路畅通水平。

下一步,为有效防范雨水对公路损害,舒城县公路服务中心将把预防性养护摆到重要位置,对公路排水边沟、桥涵泄水孔等进行疏通清理,确保排水顺畅,把病害隐患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