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部署合周高速霍邱段征迁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05-21 16:02
字号:

2021年5月21日,霍邱县召开合周高速霍邱段征迁工作布置会。副县长李跃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沿线相关乡镇、村负责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征迁是高速公路建设的基础性工作,任务完成的好坏,直接关系到高速公路建设的进程。因此,各部门、乡镇村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征迁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下定决心,坚定信心。要强化举措,保障征迁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征迁工作要做到宣传发动、责任落实、协调联动“三到位"。要稳步推进,确保高速公路霍邱段建设如期开工。要严格程序,严格标准,严格纪律,确保6月25日前全面完成征迁任务,为进场施工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宣读了征迁方案,沿线乡镇、村及项目办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合周高速公路起于寿县保义镇,与德上高速淮南至合肥段衔接,经霍邱进入颍上,终点在颍上县南照镇,与济广高速公路衔接,全长约94公里。其中,在霍邱县境内长38.9公里,涉及冯瓴、潘集、新店、临淮岗4个乡镇、21个自然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