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开展105国道整治暨铁拳行动第八次集中突击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15:32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国道105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规范国道105车辆通行秩序,重点整治大货车道路违法行为,遏制货车交通事故发生,维护国道105良好道路运输秩序,2021年9月17日下午,霍邱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县公安局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开展105国道整治暨铁拳行动第八次集中突击行动。

行动按照“政府主导、部门联动”机制,“突出重点、集中力量”的原则,采取固定查缉与流动查缉相结合的方式,强化联合执法工作力度,形成突击治理的高压态势。重点查处大货车超载、超速、超限、假牌、套牌、无牌、挪用号牌及非法改装车辆。进一步打击非法营运、黑头车、网约车、客运大巴站外揽客、甩客以及危险品运输车等危害群众安全和利益、扰乱道路运输市场秩序的交通违法行为。对查获的车辆引导至马店治超站和指定的停车场所,按照部门职责统一处理,确保处罚到位。

此次行动共出动交通执法人员58名,公安干警84人,执法车18辆,共检查车辆255余台,查扣涉嫌违法车辆8台。

下一步,霍邱县交通运输和公安两部门将持续通过联合执法专项行动进一步规范道路运输行为,并加大宣传力度,以严格的检查震慑非法违法行为,共同维护全县交通运输良好秩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