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国庆期间公路保畅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山县交运局 发布时间:2021-09-27 11:23
字号:

国庆假期将至,秋高气爽,正是探亲、旅游高峰期,人流车流倍增。为保障节日期间公路畅通,霍山县交通运输局提前安排、周密部署、积极采取各项措施,确保所辖国省干线公路良好的通行环境。

一是加强公路养护。养护人员高频率做好管养公路日常保洁工作。加强路肩、边坡和公路排水设施的整治,及时修复和更换损坏、缺失的警示标志、标牌等。抢抓晴好天气,尽快修补处治坑槽、沉陷等病害,确保路面通畅。

二是加强公路巡查。加大桥涵、隧道、高边坡及急弯陡坡的巡查力度。节日期间坚持巡查工作不间断,突出抓好繁华路段、景区路段的巡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置,确保道路畅通。

三是加强安全检查。安全生产“警钟长鸣”,节日前组织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加强安全隐患治理,重点抓好路面病害处治和工程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强化养护人员的安全意识,采取各种措施减少因养护施工作业对道路通行的影响,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出行安全。同时,按照上级要求,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坚持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值班人员24小时确保通信畅通,遇有紧急情况,及时调度处置,保证节日期间公路安全通畅。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