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高铁站至裕安交界公路升级改造工程(马店至鲜花岭段)全线建成通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寨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9-28 08:51
字号:

秋日的金寨,充满着丰收的喜悦。2021年9月27日10时,备受人民群众关注的S330金寨高铁站至裕安交界公路升级改造工程(马店至鲜花岭段)全线建成通车,比原计划工期提前三个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S330金寨高铁站至裕安交界公路升级改造工程(马店至鲜花岭段)是金寨县交通强国试点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起于梅山镇马店村,途径杨冲、桂花、东冲,终点至麻埠镇鲜花岭,全长10.324公里,山区二级公路标准,路基宽8.5米,路面宽7.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合同工期18个月,其中鲜花岭隧道一座566米,增设停车观景平台2处。项目建设过程中,全体建设者积极发挥工匠精神和愚公移山精神,不怕困难,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勇往直前,始终把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放在第一位,努力克服地方矛盾复杂、建设工期紧迫、隧道洞内涌水等重重困难,夜以继日地奋战在建设一线,高标准、高质量地向人民群众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S330金寨高铁站至裕安交界公路升级改造工程(马店至鲜花岭段)全线通车是金寨县交通建设史上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是新时期金寨交通人奋力谱写的又一曲奋进之歌,是金寨老区人民向新中国成立72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 随着金寨高铁站至鲜花岭公路升级改造工程的顺利通车,极大提升了S330金寨段的通行环境和通行质量,老区骨架路网更加完善,为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对促进皖西南红色旅游系列景区(金寨县红二十五军军政旧址)及带动革命老区乡村振兴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开局之年,在未来的全县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金寨交通人将更加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风貌,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坚韧劲头,继续推进全县交通运输事业走向更加光辉的前景。

 

 

 

 

 

标签:
关联信息